喜报|山东多乐中标河北平乡电代煤采暖设备项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喜报|山东多乐中标河北平乡电代煤采暖设备项目

   近日,河北平乡县传统电代煤采暖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发布,山东多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多乐·斯米茨空气能设备以绝对优势中标,昭示着多乐集团将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再添一份力量。

        近年来,各地禁止散煤燃烧,以空气源热泵、生物质、燃气等为代表的清洁取暖方式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实践证明,以“因地制宜”的模式,采取空气源热泵、生物质、燃气等清洁取暖,是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必由之路。

        在这种大趋势下,山东多乐集团推出了包括空气源热泵、生物质锅炉、燃气壁挂炉、燃气模块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清洁煤炉具、污水源热泵8大领域在内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以“多能互补”的优势,助力各地散煤治理,推进清洁能源利用。

        也正因为此,从东北平原,到西北内陆、黄土高原,都有多乐清洁取暖产品的身影。在生物质能源充足的地区,多乐生物质锅炉受到市场欢迎;在燃气能源充足的区域,多乐燃气模块炉成为很多企业对办公楼、职工宿舍采暖的优先选择。此次中标河北平乡电代煤采暖采购项目的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同样是全国市场受欢迎的电代煤清洁取暖产品。

        据了解,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引进德国斯米茨热泵技术,搭载临界配比理念,使热泵制热系统与换热系统达到合理配比,压缩机产生的热量得到充分释放。内部管路采用三维立体工业设计,有效降低运行中管路震动,延长使用寿命。底盘智能加热,自动感温精准化霜,防止流水二次结霜。山东多乐自主研发的H-MAX控制技术,实现全程智能控温,降低热损耗,机组制热效率得到有效提高。“高配置、高效率、高智能”的多乐·斯米茨热泵,可应用于热水、采暖、制冷、烘干四大应用领域。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胜之年,北方各地纷纷加快了清洁能源替代传统散煤的步伐,这为空气源热泵、生物质、燃气等清洁能源利用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能够中标电代煤项目,获得市场认可,是对多乐产品优秀性能品质与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多乐集团在“多能互补”的道路上,多年来持续对标国际化标准,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维度占据行业前沿。多乐与德国“Heribert”公司合作,成功引进“斯米茨”空气源热泵技术;与奥地利专家合作,开发生产生物质数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系列;与“清华

2020年8月13日 09:1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