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保复工 力诺瑞特特殊时期确保国内外市场供应

网站首页    战疫情 保复工 力诺瑞特特殊时期确保国内外市场供应

当前疫情发展仍然处于关键时期,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力诺瑞特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周密部署调度,全力满足市场供应。

 

13

26日上午,几辆货车满载力诺瑞特热水产品缓缓驶出园区,疫情期间,力诺瑞特发货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每天开展多次消毒和清洁,仓内保持通风,全员佩戴口罩,每天接受两次体温检测,同时针对外来运输车辆增设防疫岗,确保每一件离开仓库的货物都是安全的,在防疫紧张的特殊时期克服一切困难,保障订单安全抵达。

14

截至目前,力诺瑞特在复工“战疫” 期间为全国及海外客户顺利发货上千套产品设备,最大程度保障了市场订单需求,尤其是重点工程项目的供应需求。

15

非常时期,战疫仍在进行,随着全国疫情控制逐步乐观,力诺瑞特也将进一步对产能进行提升,确保实现“战疫”和经营双胜利。

2020年4月2日 12: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