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煤易购:无烟煤摸不染手 抱不沾衣 蜂窝煤袋装进超市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优煤易购:无烟煤摸不染手 抱不沾衣 蜂窝煤袋装进超市

炉具网讯:富煤、贫油、少气是中国的基本国情,激进的“去煤化”并不符合中国国情。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才是科学的态度。对于集中供暖无法到达的广大农村地区而言,“清洁煤+节能炉”既清洁环保,又科学高效,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供暖方式。“两鬓苍苍十指黑”提到煤炭,大家想到就是黑乎乎脏兮兮,不仅颜色黑而且尽染十指。然而,有这么一种煤炭,晶莹光亮,摸不染手、抱不沾衣,燃烧时无烟无味。它就是山西晋城优煤易购公司的优质无烟煤。

优煤易购:无烟煤摸不染手 抱不沾衣 蜂窝煤袋装进超市

       优煤易购,顾名思义好煤好买,就是让群众能够方便的购买到品质优良的煤炭产品。优煤易购充分利用晋城无烟煤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推进煤炭高效清洁利用,通过“市场化研发、清洁化生产、标准化袋装、平台化交易、品牌化运营”,创新推出“烈焰”洁净袋装无烟块煤、“火神I号”民用洁净型煤、民用颗粒洁净煤、“灶薪”超市清洁蜂窝煤、环保引火炭,“暖灶”节能炉具等系列产品,产品通过了权威部门检测,其排放指标符合民用燃料国家标准要求,是农村地区做饭、取暖的清洁燃料。

优煤易购:无烟煤摸不染手 抱不沾衣 蜂窝煤袋装进超市

       优煤易购不断坚持产品和模式创新,使煤从马车叫卖走进了超市货架、从地摊交易走上云端购买,物流配送到家,有力地推动了洁净煤产业的发展。产品广泛应用于餐饮业、种植业、养殖业、畜牧业、炒茶、中药材加工、家庭采暖、洗浴等涉及百姓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受到用户及各地政府的高度认可。

       优煤I号:耐烧型,最大优点是耐燃烧,具有晋城无烟煤的特性,热量高,固定碳含量高,燃烧时间长,正常添一次火,自然燃烧能达到4个小时以上,晚上封火可以持续燃烧10小时,减少了添火次数,适用于冬季家庭取暖,小餐饮炊事等。

       优煤II号:起火快,相比优煤I号,II号起火快十几分钟,火苗高度能达到20厘米,既保留了无烟煤热值高、不结渣、燃烧时不扬灰的特点,而且起火更快,方便老百姓使用,在民用市场广受欢迎。

       优煤III号:易燃型,无烟煤的唯一缺点是不易点燃,针对传统使用烟煤、半烟煤的地区,结合老百姓使用习惯,它易点燃、起火快,燃烧时没有那么大的烟,更没有味道,清洁环保,在商用领域广受欢迎。

       民用洁净小颗粒煤:规格0.8-1.5厘米,规格小但热量、挥发、含硫等指标一点也不含糊,基本与无烟块煤持平,通过配套炉具,能够实现自动下料,解决了手动填料的麻烦,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

       蜂窝煤: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蜂窝煤在我国广泛推广,因为蜂窝煤相比块煤、型煤来说,有统一标准的规格尺寸,蜂窝煤孔多,受热均匀,燃烧充分,完全可以满足老百姓日常生活烧水做饭的需求,目前优煤易购的蜂窝煤像啤酒一样包装,走进了超市,方便了运输和用户购买,深受市场欢迎。

       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加快农村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推进农村清洁取暖、清洁供热高质量发展,第15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重点展览展示农村清洁取暖、清洁供热、生物质能产业链相关技术产品及发展成果。一直以来,暖博会作为推动行业创新变革,引领市场潮流的年度盛会,为地方政府项目选型、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赋能企业品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

       塑封包装走进超市的蜂窝煤,摸不沾手、抱不染衣的无烟块煤改变了人们对煤炭脏兮兮的固有认知,推动清洁取暖,好炉还需配“优煤”。优煤易购将携带三大系列的七款洁净煤产品精彩亮相2023暖博会,4月26—28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H08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2023年4月19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