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

 炉具网讯:4月26日—28日,2023第十五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老万集团携空气源热泵、生物质清洁采暖炉具等多个系列家用、商用产品出席展会,吸引了大量行业经销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等参展者的驻足咨询。

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1

       此次展会,老万重点推出了能在-35℃环境下稳定运行的巨龙系列、新瑞系列超低温冷暖变频机组和生物质颗粒炊事烤火炉、全智动生物质颗粒炊事水暖炉等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及不同能源应用的清洁采暖需求,让用户能够真正无忧地享受到老万带来的优质采暖服务。

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2

       展会期间,老万集团特别设置了元宇宙数字博物馆体验区,用户通过佩戴VR体验设备可直观地了解老万企业发展史,再现我国炉具行业的发展变迁。为观众带来生动、沉浸和互动的展示体验,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体验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3

       山东是工业和能源大省,也是老万集团深耕布局的重要区域,目前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加快发展清洁能源产业,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的必然选择。此次老万参展的产品紧贴国家政策与市场卖点,旨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建设,推动绿色清洁供暖解决方案在山东地区进一步落地。 

老万空气能及生物质炉具精彩亮相第十五届暖博会4

       展会同期举行了2023农村清洁取暖与生物质供热论坛及生物质供热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受邀出席并发表《生物质清洁取暖项目的实践与突破》主旨演讲。

2023年4月28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