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迅速复工 获10国太阳能集热器订单 海外销量剧增

网站首页    金亨迅速复工 获10国太阳能集热器订单 海外销量剧增

3月14日,装有600台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的货轮自青岛港出发,发往西班牙。这批产品产自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该企业自2月10日复工以来,已接到10个海外订单共计4100台平板太阳能集热器,海外销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

1

“去年年底定下的2.36亿的产值我们有信心能完成。”公司总经理韩荣涛笑着说。该公司专业致力于高性能太阳能集热器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平板型太阳能集热器是其核心产品,拥有20多项专利。根据专业机构2019年发布的报告,2018年全球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制造商销量排名中,金亨公司排第三。

“没复工前,我可笑不出来,那时候天天干着急。”韩荣涛说,那时候,金亨尽管守着3万台的原材料库存,但面对海外客户的签单意向,他们不敢签。“也不知怎么准备复工,生产不了,干着急!”韩荣涛说。

2

这时政府部门及时出手。2月2日德州经开区明确工业企业复工审批流程及复工后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后,该企业的包保单位区新能源产业局的工作人员立即着手指导金亨开展防疫工作,并联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企业在做好防控同时迅速召回工人,于2月10日顺利复工。

之前不敢签的订单,立即签上了。复工月余,已经接到德国、以色列、巴西等10个国家的订单。面对着一个个紧急订单,金亨员工加班加点,高效率运转,保质保量做好每一个产品。

“2月20日,1100台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发往德国,这是我们复工后首批发往海外的产品,而此时距接到订单才过5天。” 公司市场部经理赵维介绍,除了原本就有原材料储备外,金亨还拥有技术优势,在行业内领先的4.0全自动生产线,能满足产品定制和“今天下订单明天就发货”的客户需求。

来源:大众日报

2020年3月25日 15: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