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向山东滨州地区捐赠抗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向山东滨州地区捐赠抗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3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社会防疫物资需求量不断上涨。老万集团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捐赠急需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老万集团向山东省滨州地区捐赠抗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3月20日,由老万集团捐赠用于抗击疫情的300台直热式电暖器经过一天的运输,先后运抵滨州市沾化区、阳信县及惠民县防疫物资接收点。

        目前,滨州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昼夜极大的温差也为防疫工作人员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为了使广大抗疫工作者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去,老万集团迅速做出决定,向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方舱医院、沾化区及阳信县的民防帐篷各捐赠电暖器100台,以解决抗疫前线的取暖问题。

老万集团向山东省滨州地区捐赠抗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2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老万集团山东公司经理胡慧卿表示:“老万集团作为一家民营清洁取暖设备领军企业,投身社会、回馈社会一直是公司致力的方向,公司将时刻听从上级党委、政府和集团的部署要求,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保障。”

        疫情防控,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全民行动,老万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心、用情助力抗击疫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尽一份绵薄之力。

2022年4月8日 17:39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老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