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元光电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河南三元光电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近日,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进电热行业向“智能、健康、环保、节能”方向发展。

三元光电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光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光平,县财政局局长汪锋普,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信阳移动政企部副经理郭磊,光山县移动公司总经理刘岩,三元光电董事长张斌,三元光电副董事长刘长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斌表示,从蔡书记提出“美好生活看信阳”后,三元光电就围绕该战略进行一系列产品及策略升级,我们也看到,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为“美好信阳”发展做出的一系列动作,今天的签约仪式,都在围绕“美好生活看信阳”这个关键点布局和开展工作。与移动的合作,将对公司产业赋能起到质的作用;三元珍惜和重视这次合作,于移动而言,我们希望我们不仅仅是一个合作伙伴,更希望是一个可以彼此成就的亲密战友,紧密合作,互通互信,联手打造新合作模式典范,真真切切的为社会、民生、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振说,开放带来进步,合作方能共赢。信阳移动公司将带着高度的责任感、历史的使命感,充分利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全面发挥客户规模优势、网络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助力三元光电在5G+绿色厨房,5G+清洁取暖,5G+油烟净化等领域发展,加快推进建设5G+节能环保装备全产业链园区,让三元生活产品进入千家万户,让三元生活产品赋能信阳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做出最大贡献。

        杨光平就双方签约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三元光电与信阳移动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光山县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提供强大助力。此次双方携手,有利于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在多个领域形成显著的叠加效应、聚合效应和倍增效应,“让多彩光山更加美丽,更加辉煌”。本次合作将推动光山县加速建设成为人居科技产业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在全县打造“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典范。对带动信阳现有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有着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三元光电与中国移动信阳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2

        三元光电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打造产业5G示范区,加速产业园智慧工厂建设,推动智慧化生产步伐,结合移动优势资源,探索企业发展新路径。当前,信息通信技术已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随着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信息技术将成为重塑城市竞争优势的新机遇、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途径。

2022年4月8日 09:35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