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山西老万通过山西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山西老万通过山西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山西省认定的第一批536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山西老万生态炉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山西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高企编号GR202114000194),这标志着山西老万生态炉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新资质复审正式通过。再次成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于提高市场经营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具有重要作用,是老万集团实力的体现,也是对老万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的总结和肯定。

        多年来,老万集团在深耕清洁取暖行业的同时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在绿色环保、提效减排、节能降耗等实现“双碳”目标的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推动老万集团生产经营不断向更高质量发展。

老万集团通过山西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1

老万集团通过山西省2021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

2022年3月21日 09:35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老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