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标捐款1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网站首页    太标捐款1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

张永林,云南太标太阳能集团董事长。18岁从军,经过5年的部队磨炼,于1985年返乡创业,创建云南省太标太阳能集团,通过不断技术升级、扩大规模、资源整合,逐渐发展成为集太阳能生产、机床铸造、可再生资源生产和报废汽车拆解等多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员工近3000人,实现产值32亿元,帮助30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同时,张永林还出资近3000余万元创办了云南省唯一的国家国防教育主题公园——玉溪国防兵器园,免费供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和学习,截至目前接待参观达500余万人次。张永林连续2次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个人”,2019年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32

此次疫情发生后,张永林深刻认识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企业家,在国家危难、人民需要之际,主动回馈社会、主动发声、主动作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与党和政府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品性,用实际行动让所有人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必将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4

 

2020年2月8日 21:3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