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深入西安临潼区开展用户取暖安全大检查

网站首页    老万深入西安临潼区开展用户取暖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做好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清洁取暖用户春节期间安全取暖工作,确保用户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老万集团西安公司对和阳光绿园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组成冬季清洁取暖安全检查联合行动小组,先后深入西安市临潼区小金街道办、穆寨街道办和仁宗街道办的3150户清洁取暖改造用户家中,开展春节前夕取暖安全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以排查改造用户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操作方法不当、安装不合理及未张贴安全提示等问题为主,重点检查炉具排烟和通风设施,确保炉具排烟畅通,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大了用户冬季取暖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安全取暖的常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增强广大群众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老万清洁取暖炉具的使用情况,并面对面宣传冬季安全取暖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相关知识,发放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消除潜在事故隐患。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用户,在使用炉具时一定要安装一氧化碳报警器,防止煤气泄漏,一旦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要及时拨打急救电话120。而对于未在家的用户,工作人员将明白纸张贴到门口,确保一氧化碳防范知识户户通、户户晓。

2020年1月14日 15:57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老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