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齐昊科技2019-2020年度盛会圆满召开

网站首页    山东齐昊科技2019-2020年度盛会圆满召开

 1月7日,山东齐昊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2020年度盛会,这次盛会也是一年一度的“家庭盛会”!

        在盛会上,董事长刘美兰,总经理顾茂生,总经理范同春一一做了新春贺词;行政部,销售部,生产部等各部门代表做了工作汇报和发言,本次会议激扬了士气,营造了组织气氛、深化了内部沟通、促进了战略分享、增进了目标认同,并制定了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

        回顾2019年,在齐昊人的共同努力下,风雨同行,创造了一项又一项的行业奇迹,体现了积极向上,不惧困难的齐昊人精神。我们的齐昊炉具在国家形式、环保要求、市场需求的“三座大山”压力下,积极应对,与时俱进,完成了新厂的迁移与建立,并在短短几个月里,实现了炉具的再次创新与升级,完成了燃煤炉具到燃料适配炉具的转变,并取得了理想销售业绩;同时,为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公司继续推动“暖+”战略,与清华大学研发团队强强联合,建立空气源热泵生产基地,并在不到半年时间里,齐昊空气源热泵已铺设到齐鲁大地各个角落,真正实现了传统供暖向清洁供暖的华丽转身。成绩来之不易,是全齐昊家人辛勤付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大家道一声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美兰指出,在2020年里,继往开来,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暖+战略,继续齐昊的“热中报国”使命,我们仍然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吸收人才,努力造就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把齐昊由传统企业转化为先进的高新标杆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真正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伟大转型。

        我们拥有“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优秀团队,为打造“齐昊”百年品牌铺垫了坚实的基础;在供暖行业里,齐昊品牌经历了30年的洗礼,在各级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目前已成为长江以北知名品牌。齐昊继续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新理念,努力争做行业的领军企业;同时齐昊转型不转行,齐昊将继续响应国家政策,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将清洁供暖送进千家万户,为老百姓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北方的冬季充满暖意;为建设美丽的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此齐昊愿意与企业、商家、客户开展合作,合作方式灵活多样,真正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线上线下互补,抱团取暖的平台化营销模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本次盛会在欢乐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齐昊人带着刘美兰董事长的祝福和嘱托,充满激情的向2020年迸发!

2020年1月14日 15:5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