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通过了全国社会组织官网安全信用认证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通过了全国社会组织官网安全信用认证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2018 年 4 月,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着重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要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责任,行业、企业作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承担主体防护责任,主管部门履行好监管责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网络安全管理防护责任,促进发挥全国社会组织、行业组织在网络安全信用生态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我会对旗下的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唯一官网)进行了全国社会组织官网安全认证。

    经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信用认证中心、互联网信用研究院和北京盘石网站安全信用认证中心的严格审核,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通过了全国社会组织官网安全信用认证,荣获了“安全官网”“社团官网”“诚信示范单位”三大专属标识,并享受网络安全保障服务。

    此次认证工作,提升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信息网的安全性、可靠性,更是对我会近些年来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和网站建设工作的一次肯定。

--ATI-L3BKU-8M8C-A_3`F1O@Q-5MI-XKYN0`DIM7AZ2NULA7--9XXV6`WWGM3--NK

    

2019年11月20日 14:1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