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报道 | 2019炉具领跑者之科锐电子

网站首页    系列报道 | 2019炉具领跑者之科锐电子

【背景导读】清洁取暖新形势下,煤改气煤改电大力推进,炉具行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炉具真的没市场了吗?从现实情况来看,我国北方农村情况千差万别,受农村能源禀赋、能源基础设施条件、经济条件、生活习惯等因素制约,北方农村地区以煤炭和生物质取暖的现状短期内难以改变,在“煤改气”“煤改电”覆盖不到的地区,燃料适配炉具是现阶段实现农村清洁取暖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

        临沂科锐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专业的壁炉制造企业之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发展,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成为专业从事高科技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科锐电子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壁炉流水生产线,生产各种系列壁炉,致力于将壁炉的新兴工艺引进中国,打造国内最专业、最舒适、最健康的的壁炉产品。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精湛的机械加工能力,先后与中科院等多所高校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科锐研发的“冬火”采暖壁炉通过3C、车辆行业电磁兼容测试、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专业认证,并先后取得数十项国家新技术专利。同时,生物质颗粒取暖炉获国家发明专利(目前正处于公示期),并修订企业标准在国家信息管理平台备案,填补国家行业空白。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产品被评为“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

        在2019年中国农村能源协会发布的《农村清洁取暖炉具“领跑者”目录2019》中,科锐的CNS10生物质采暖炉(木质颗粒)入围领跑者,其产品有以下特点:

        产品适配松木、杂木、秸秆等颗粒类型,长度3cm以下,直径6-8mm。

        产品优势:

        1、物联网系统应用(互联网+)

        引入互联网+概念,使得产品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控制,微信无线连接及遥控连接,随意调节理想温度、点火(熄火)时间;具备物联网的设计理念,除方便用户操作外,更增加了产品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2、自动控制系统

        可实现自动化程序控制,包括自动开关机、自动下料、自动点火、自动燃烧、自动清灰等工序,真正实现全自动化控制。

        3、安全性、稳定性

        产品内置温度传感器和烟雾传感器,高温警戒自动灭火,确保居家安全及取暖安全,同时,热交换风为内循环风,能够避免空调取暖对皮肤的干燥,有利于呼吸健康,注重客户体验效果。

        4、中央集中控制,方便操作

        将产品所有电气产品通过中央控制器集中控制,简单操作,便于维护保养与检修,插上电源即可使用,同时,针对产品维护、保养、维修问题,此次设计将各种电器件通过中央控制盒进行集中控制,使整体信号问题、维护保养、维修问题便于操作。

        5、采用先进的隔音降噪技术

        我公司在综合收集隔音降噪措施并进行分析后,在生物质真火热交换壁炉中增加吸音海绵,并对炉体进行整体密封处理,使得生物质真火热交换壁炉整体噪音≤40db(A),远远低于国家限定的噪音值,并达到CE标准。

        6、所有燃烧系统一律采用铸造工艺并增加隔热措施,燃烧室、炉胆、除焦系统全部通过铸造工艺加工而成,保证产品使用寿命。

        科锐现有主导产品12个款式,涉及生物质风暖系列、生物质水暖系列、生物质炊事两用系列、生物质炊事烤火炉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居民家庭取暖、商用门店取暖、花卉大棚、养殖区域等领域。“科技兴企、披坚执锐”,公司将依托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完善产业链、提高产品竞争力,塑身成为最令客户满意和最值得推荐的品牌。

        临沂科锐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539-8800118

        传真:0539-8787575

        网址:www.lykrdz.com

        地址:中国山东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路109号

2019年11月5日 19:59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