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风采丨安徽鼎梁与您相约2020暖博会

网站首页    展商风采丨安徽鼎梁与您相约2020暖博会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3月21-3月23日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BT13展位精彩亮相。欢迎大家参观洽谈。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博士、硕士、大学本科学历及中高级职称约30余人 ,科研人员20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专业研发、生产生物质秸秆颗粒机、秸秆压块制粒一体机、秸秆专用粉切机、秸秆生物质燃料应用设备及生物质秸秆裂变气化设备和生物质固体成型燃料的集约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比利时索尔维集团(世界500强)热电联产项目合作伙伴。2014年与安徽农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成立生物质洁净能源重点实验室,2016年与常州大学共同成立生态技术研究院和产学研基地。

        目前,公司已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前后申请实用新型专利等101项另外包括德国与美国的两项PCT国际专利,并获省、市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项。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等认证,并通过了农业部耐久性实验。获得“宣城市科技成果奖”、“安徽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省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爱心企业”等诸多荣誉。“2017年度中国能源装备十大卓越性能产品”,也是生物质行业中挂牌“院士工作站”的企业。‘鼎梁牌’生物质颗粒机以高产能、低能耗,结构合理、性能稳定在行业中独领风骚!

        全体鼎梁人励精图志、开拓创新!坚持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客户提供高产能、低能耗、效益高的产品,高质量的工程设计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近年来市场销售逐年大幅递增,公司得到了迅猛发展。2015年“鼎梁科技”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203708 。鼎梁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倡导感恩的企业文化。做到让政府满意,让客户放心,让员工富裕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企业!将以利国利民为已任,努力让蓝天更蓝,水更清,是“鼎梁人”不变的追求和目标。鼎梁人与大家携手共同致力于生物能源开发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在保卫碧水蓝天的事业中发展壮大!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3月21—3月23日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BT13展位精彩亮相。欢迎大家参观洽谈。

        安徽鼎梁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18305637007

                   0563-6822578

        网 站:www.ahdlswny.com

        地 址: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广阳路58号

2019年11月5日 19:58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