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集团荣获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多乐集团荣获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近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八届国际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超过800位热泵行业代表及300多家企业代表。山东多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在当天的2019年度中国热泵行业评选表彰活动中,荣获“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多乐集团创始于1970年,在50年的发展历程中,持续走在行业前沿。坚持走国际化路线,对标国际化标准。多乐与德国“Heribert”公司合作,成功引进“Schmitz”空气能热泵、模块式燃气炉、壁挂式燃气炉等系列产品;与奥地利专家合作,开发生产生物质数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系列。

       多乐集团对国家“煤改清洁能源”工程相当重视。通过向“清洁取暖”进程中持续输出优质的采暖系统产品,为社会节能减排承担更多责任。推出包括空气源热泵、燃气模块炉、生物质锅炉、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清洁煤炉具、污水源热泵8大领域在内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解决全国范围内清洁取暖项目所需。

       我国北方地区冬季气候环境较为恶劣,冬季采暖时间长,室外温度低,这对空气源热泵企业的技术实力是极大的考验,需要产品克服制热、节能、除霜等诸多难题。

  ★ 多乐集团引进德国斯米茨热泵技术,搭载临界配比理念,使热泵制热系统与换热系统达到合理配比,压缩机产生的热量得到充分释放。
  ★ 内部管路采用三维立体工业设计,有效降低运行中管路震动,延长使用寿命。
  ★ 底盘智能加热,自动感温精准化霜,防止流水二次结霜。
  ★ 山东多乐自主研发的H-MAX控制技术,实现全程智能控温,降低热损耗,机组制热效率得到有效提高。成功推出具备“高配置、高效率、高智能”的“—35℃多乐·斯米茨高能舱热泵”,可应用于热水、采暖、制冷、烘干四大应用领域。

       赋能清洁取暖,助力“煤改清洁能源”,多乐·斯米茨热泵以优秀的产品品质,博得市场认可,获得热泵行业领导高度评价。


  荣获“2019年度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是新的起点。

       当前,山东多乐秉承50匠心制造,在布局包括空气能、生物质锅炉等“多能互补”的道路上,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加大研发力度,创新提质,助推“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进入更多的应用领域,改善更多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同时助力清洁取暖事业健康发展。

       8月8日,多乐集团将在山东枣庄总部,召开“多能真功夫·财富新模式”行业转型升级财富峰会。邀请经销商近距离感受多乐50年的匠心传承,观摩多乐“多能互补”产品矩阵。

 

       与此同时,多乐将向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朋友,传递经营清洁取暖项目、市场营销推广等落地实战功夫。使经销商朋友更清晰地了解清洁取暖市场行情,学习多乐“多能互补”成功大商案例。

       多乐集团50年练就一身“多能真功夫”,8月8日,与您相遇“财富新模式”!

2019年8月9日 09: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