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改委巡视员张松滨调研利民锅炉公司

网站首页    黑龙江发改委巡视员张松滨调研利民锅炉公司

7月24日,黑龙江省发改委巡视员张松滨在海伦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启彬,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中国陪同下,深入利民节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就生物质锅炉项目进行调研。市发改局局长王庆国,利民锅炉公司董事长万显君,总经理朱汉杰向省发改委领导汇报了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情况。

        近年来,海伦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落实黑龙江省两市两县秸秆综合利用三年行动计划,锛住全域全量利用目标,把推进秸秆综合利用作为杜绝露天焚烧、保护黑土地、改善农业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构建起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多方共赢的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8年,水稻、玉米、大豆等粮食作物种植面积433万亩,可收集秸秆190万吨,综合利用率达到80%以上。

        张松滨对海伦市秸秆综合利用燃料化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市大力扶持利民锅炉公司立足秸秆燃料化优势和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措施,积极推广自动化,智能化生物质锅炉和农村采暖炉具,走出了一条符合海伦实际发展的路子,对推动秸秆综合利用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张松滨希望海伦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以秸秆燃料化、饲料化、肥料化等为切入点,不断扩大秸秆消化能力,将秸秆资源变废为宝,推动秸秆利用工作再上新水平。

2019年7月31日 09:07
浏览量:0
收藏
文章来源:中国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