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生物质炉具让大同4300户村民温暖过寒冬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生物质炉具让大同4300户村民温暖过寒冬

中国炉具网讯:清洁取暖,一头牵着百姓冬天里的温暖,一头连着蓝天白云。今年冬天新荣区3000户村民用上了生物质颗粒烤火炉这一新式取暖设备有了温暖又干净的过冬环境

生物质燃料原材料:主要来自废弃的农作物玉米秸杆、废弃杂木、柠条等,生物质燃料与传统煤炭热值基本一样,但生物质燃料可有效减少大气中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的排放,具有烟雾少、能源利用高等优点。此外,生物质燃料燃烧后生成的灰分还是农作物优良的天然肥料。

新荣区围绕“生物质能引领农村能源革命”的主线,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因地制宜、居民可承受”的原则,积极推进农村地区生物质燃料清洁取暖改造。

2020年大同市新荣区、云州区、灵丘县对新荣镇、西坪镇、武灵镇三个乡镇20个村共计4300多户村民进行了老万生物质清洁炉具改造。

2021年2月23日 08:43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中国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