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圣火 | 打造最接地气的农村清洁采暖

网站首页    赤峰圣火 | 打造最接地气的农村清洁采暖

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采访赤峰圣火。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3.21-23日,2019第十三届暖博会在河北廊坊开幕,赤峰市圣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接地气的农村清洁采暖产品重磅参加盛会。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对赤峰圣火进行了采访。

        赤峰市圣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原红山圣火气化炉厂)是研发生产低碳排放、节能环保多功能气化炉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内蒙科技厅、赤峰市政府、市科技局、市农牧业局等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现已获五项国家专利,有冲压、焊接、组装三个车间,培训基地1处,工程师2人,技工64人,年生产配套气化炉2万台,秸秆固化机20台。产品运行良好,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产品主要性能特点:

        1、主要特点:自主研发、北方特色、低碳节能、煤柴两用。

        2、技术优势及创新点:主要在环型供氧系统、炭火短燃原理的研究开发上有突破性进展。目前此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3、现已形成两大品种四大系列:

        两大品种:即半气化、全气化(社区茶炉、中小型饭店、5000平米内集中取暖);

        四大系列:即用户做饭系列、热水取暖系列、热风取暖系列、蒸气系列。

        采暖面积:100-10000平米。

        适用范围:农户、工矿、设施农业、棚舍养殖、乡村办公取暖。

2019年4月24日 15:38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中国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