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网站首页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9年4月12日,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近百家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邹瑞苍会长作的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张永莉主任作的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草案)以及修改会费标准报告(草案);听取并审议了王正元副会长作的《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章程》(草案)的修改说明、《监事会管理办法》(草案)的编制说明、第七届理事会组成情况说明、大会选举办法说明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推荐名单。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法定代表人、以及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邹瑞苍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惠斌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将“沼气专业委员会”更名为“沼气及生物天然气专业委员会”。

    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产生后,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李波作了重要讲话。七届理事会邹瑞苍会长和李惠斌秘书长分别作了大会总结发言。

 

2019年4月23日 09:17
浏览量:0
收藏